【雷安】清明节怎么能不讲鬼故事呢?

【雷安】清明节怎么能不讲鬼故事呢?

——又名:戏精大战

写在前面:

·CP雷安、瑞金  卡埃

·校园pa 傻白甜灰常欧欧西 是之前的那些学院pa的姊妹篇【??】沿用了大部分设定,但副cp顾及我亲友的口味改成瑞金了

·文笔不足 仅供娱乐 废话特多 不喜勿喷

·其实我怀疑我这个不是贺文而是鬼故事,唉算了反正你生都生在清明了讲个鬼故事也没关系嘛x

·其实是搞笑向的,不恐怖

·最后祝 @Fe+CuSO4→FeSO4+Cu 生日快乐呀,恭喜你,你已经是个成年人了。而我,还是个十七岁的(B)宝(B)宝(A)XDDDDD【←欠揍】

·前排艾特亲友 @曾经有猫,坠入深海。  @七窍玲珑脑 

·lof老是说我有敏/感词,真的无能为力了,只好麻烦大家分段看oyz

【上】

虽说人各有命,上天注定,但若在大限之时让人总结他的一生,无论是富贵的还是困顿的,得志的还是失意的,绝大部分都会感慨此生的须臾,少时的蹉跎以及数不尽的遗憾。

毕竟人的一生,总是有这样那样不尽如人意的事。撇去天命不谈,很多时候在你自身做出抉择前指不定还意气风发自信无比,但往往就在下一秒,现实就会给你来一个响亮的大耳瓜子,最后这惨痛的教训会伴你一生,令你永生难忘。

雷狮是从不信这套的,他从来不是个拘泥于往事的人。对于他而言结果并不那么重要,冒险时的疯狂与刺激才是他所追求的。随心所欲地追求本性中对疯狂的向往,活得恣意潇洒。而这则信条将永远持续下去,伴其一生。

……如果没有今天这档子破事的话。

蹲在破教室里喝西北风的雷狮如是想到。

此时他正与班里一群闲到胃疼的家伙躲在学校西南角的一间空教室里玩一个叫“百物语”的灵异游戏,性质类似于大家围在一起讲鬼故事。然而这对于雷狮而言太过无聊,以至于整间房子里唯一能使他肾上腺激素提高的也只有从窗缝里透来的晚风。

哦豁,这真是搞笑,我上能日天下能艹地堂堂校区一霸居然在清明假前一晚上和一群鶸待在个破教室里喝西北风。这要传出去…得,一会儿谁敢乱说,老子就让他成为这座校区里的第一个学院传说。

雷狮边这么想着边恶狠狠地剜了眼凯莉,他倒霉的罪魁祸首,也是这件事的发起人。

这事得从几个小时前说起,至于原因也没什么特别的,无非是年轻气盛又游手好闲的几个人搞事情而已。这几天正值清明,学校放假,于是一群嫌路远嫌家长烦而懒得回家的家伙就赖在了学校宿舍里。也不知怎么的,几人原本还好好的聊着清明假去哪里浪,话题不知不觉就转向了灵异事件和比胆量,然后教室就一发不可收拾地炸开了锅。

先是艾比和凯莉争谁胆子大,由于声音太大把午睡中的金给吵醒了。于是被话题吸引的少年开始一个劲的问身边的格瑞怕不怕阿飘,这一问又把好胜的嘉德罗斯给引了过来,于是两个金毛左右夹击对着格瑞进行双声道攻势,完美地开辟了第二战/场。而另一边埃米见劝架失败只好把好好先生安迷修请来帮忙,不想这位“唐僧转世”竟完美偏题一脸严肃地大谈马哲唯物论,成功地化解了两位小姐姐的矛盾并拉走了所有的仇恨变成了集火对象。

就在班里乱成一团时,一只手重重地拍在讲台上发出了一声巨响,一声暴喝同时响起。

“都给老子安静!”

众人被这么一吓顿时没了声,齐刷刷地看向讲台上面色阴沉的雷狮。

当时大家的心境不谋而合:卧槽,夭寿了!咱学校的黑恶势力居然开始管风纪了?!大qin药丸!

分身乏术的风纪委安迷修还以为雷狮受自己耳濡目染了两年总算是要改邪归正了,正感动的着呢,就被他下一句话气了个半死。

“卧槽,老子卡了俩礼拜的游戏都特么快过了,就被你们这群鶸瞎吵吵又挂了。都瞎逼逼啥啊?不是比胆量么?有种的上来跟老子打一架啊?!”

“渣渣!打就打!谁怕……”

然而嘉德罗斯话还没说完就被安迷修抢了先,只见他以铅笔盒做惊堂木,伸手一指一副“异议阿里”的样子。

“恶党!我都跟你说了多少次了!不·准·带手机到教室来!你是嫌学分太多扣不完吗?!”

“卧槽安迷修你还有没有良心,之前是谁赖着让本大爷帮你过米国妖精的?你这是求人的态度吗?”(注:东方绀珠传的五面boss,特难打。东方众称其为米国妖精以表示爱hen意,而且值得一提的是雷狮安迷修打的还是easy模式,可见其丧心病狂 两人手残

安迷修被噎了一下。

“这、你这是强词夺理!谁要你个手残帮忙过了!而且分明是你抢着要玩的!……额不对现在不是争这个的时候,总之,规矩就是规矩,你再这样在下就要罚你扫教室了!”

妈的死给……

众人再次默契地在心中吐槽道。

唯有金看不破气氛似的在底下帮安迷修声援,一口一个“安哥威武”“推翻雷狮暴/政”、“打倒海盗团黑恶势力”,搞得跟起/义闹/革/命似的。

眼瞅着班里又要再闹起来,凯莉总算是想起了自己那封印已久的班长义务。

“静一静、静一静!”她一边说着一边走上讲台把两个另类发狗粮还不自知的狗男男赶了下去。

“比胆量口说无凭,刚才雷狮说的很对,既然要比,就比点刺激的——”

“不是吧凯莉,你真要让我们一个个去跟他打啊,我可不干!”金举手抗议道。

“喂,小鬼,你当本大爷不要面子的?”

“啧,你还真是呆啊,谁让你去跟他打了,我是说,今天晚上咱班大部分人不都待学校嘛,半夜去学校西南角的空教室玩儿百物语呗。”

“百物语?”

根正苗红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安迷修同学显然不明白这种怪谈。

“哦哦这个我知道!”金异常兴奋地再次举手使劲挥着,像个孩子炫耀自己的小发现似的对着围拢过来的同学们解释。

“百物语就是日本的一个民间恐怖游戏,在深夜到一间空房子里召集一百个人,点上一百根蜡烛。然后每人讲一个鬼故事,讲完一个熄灭一根蜡烛,而熄灭到第一百根的时候…”

大家也都随着气氛的调动紧张了起来,紫堂甚至不安地咽了口口水。

“rua——!!!”金忽然干嚎了一声,猛地拍在身边正在心无旁骛地刷题的格瑞背上。后者怔了怔,然后缓缓转过头,表情严肃而语气却没有一丝波动地对金说道“你背后有好多……”

“啊——!!!矢量冲击!受死吧妖怪!!”金吓得胡乱抓过自己的宝贝软尺就往背后甩去,仿佛那是什么辟邪神器。然后整个人噌一下松鼠似的窜进了格瑞怀里,拥抱力度大到格瑞简直要窒息。

“……人。”但显然这个补救措施没什么用。

金这么一叫吓得周围几个或是胆小,或是由着从众心理的围观群众都跟着惊叫了出来。其中要数埃米反应最大,只见他头上的问号型呆毛都吓成了惊叹号,整个人嚯地从椅子上跳了起来,重心一个不稳直接撞在了身后的卡米尔身上。幸亏卡米尔反应迅速,借着惯性后退几步坐在了身后的椅子上——还维持着手揽着埃米的腰的姿势。

     “没事吧?”

“没、没没事,那个,那个…”惊魂未定的埃米结结巴巴地重新接上了脑回路,当他意识到现在的尴尬处境时卡米尔已经拿头搁在自己肩膀上,搂抱枕似的将自己圈在了怀里。

“没事就好。”而这平时看起来挺正经的家伙唯有此时学起了他哥耍无赖,一脸毫不自知的无辜模样。

而被闪瞎了的艾比此时只想说:你们老雷家的人心都脏!

凯莉看戏似的站在讲台上欣赏着台下的众生百态,等同学们差不多静下来的时候她才清了清嗓子。

“那么,大概就是这样一个活动,想参加的人把手举起来。”

“我我我!”

金一扫刚才的慌张,满脸兴奋地举手报名,只不过他还扯着格瑞不情不愿耷拉着的手,顺便又把紫堂幻给拉上了。

艾比心里发怵但为了在男神面前争一口气也报了名,而埃米担心姐姐出事也只好举手,卡米尔见状也只得无奈地参与了这场“闹剧”。安迷修虽然嘴上说着违纪违规是不好的,但在金的软磨硬泡下也还是以担心同学们的安全问题而报了名,所以理所当然地,雷狮也跟着加入了。凯莉看着纸条上的一串名字,在感慨世间联系真奇妙的同时也不由地吐槽了金,这个人际网错综复杂到可怕的少年,居然就这么钓虾似的引来了一串人,难道加入过鬼天盟的人都会把发展人际关系的技能点满吗?

“那好,参与者名单就是以下这些:格瑞、金、艾比、埃米、卡米尔、安迷修、雷狮、紫堂幻、我还有小柠檬。参与者今晚十点到学校西南角器材室旁边的小黑屋门口等着。游戏需要的器材是一百根蜡烛,这个由生活委员卡米尔负责,其次是带好联络设备。介于那时候老师会出来查寝,你们各自都当心着点,几个人走光的寝室做好伪装,要被逮着了你们自己认栽。那就这样,散了吧。”

凯莉打了个响指潇洒地走下了讲台,她已经有了个不错的注意。而与此同时,另一边也有一群人开始了秘密计划。

约定的时间很快就到了,一群人三三两两地先后来到了目的地。

“唔哇,我还是第一次大晚上的和大家一起出来!好开心啊像郊游一样……就是黑了点。”

“就是看准了黑才选的这里啊,否则你想站在路灯下和监控室里的保安室大叔问好吗?”

“哦——有道理啊,不愧是凯莉!…阿嚏!!!”

“笨蛋,我不是让你多穿点出来的吗。手电带了没?”

“啊!我忘了!怎么办格瑞?会不会出事啊?”

“……算了,回去的时候我送你。”

“那、那个,金,我也可以送你!……呃不是,我是说我可以借衰仔的电筒给你!”注意到格瑞非常不好看的脸色后艾比立刻改了口。

“诶?可是老姐啊,我们本来就一个宿舍的,回去同……嘶!疼疼疼老姐饶命!”

“咦?你们男生宿舍难道不是同一栋楼的吗?”

“对哦,哈哈哈我真是傻了。”

“安莉洁……!”

“怎么了凯莉,诶?你脸色好奇怪?”

“咳,说起来”卡米尔在凯莉要翻船之前机智地转移了话题,“嘉德罗斯这次居然没来吗?本来以为他会跟格瑞争一口气的。”

“哦,你说他啊。他们家族的人召他回去。”

“哇,真难得,那大概是出了挺重要的事吧?”

“谁知道呢,说不定是给他找了个未婚妻。”

“噗,雷狮你这什么脑回路…哪儿有清明节回去相亲的,再说嘉德罗斯才九岁。”

“这有什么,他九岁能跳级到高二了,还有什么不可能?”

“…我不跟你诡辩。”

“打住打住,话题怎么越来越歪了。已经耽搁了有一会儿了,也差不多该开始了,卡米尔,蜡烛呢?”

“带来了,在这。”他说着便把背包拉链拉开。

“呃……”

凯莉接过包掂了掂,意外的很轻。她借着手机屏幕的亮光看了眼里面装着的东西,顿时一口老血上不去下不来。

“你确定你没带错?”我们的魔女小姐艰难地从牙缝里把这句话挤了出来。

“确定。”

“百夜谈,用生日蜡烛,还是细的?你确定这不是给你哥过生日准备的?”

旁边几个围观的很应景地笑出了声。

“这是最经济的选择。”卡米尔一本正经道。“而且,我觉得性质差不多。”

“不,比起这个我更关心咱班的班费上哪儿去了,该不会是给你们海盗团私吞了吧?”

这次卡米尔没答话,他只是意味深长地看了眼凯莉,然后把目光转向了雷狮,眼神中不知是无奈还是同情更多一点。而安迷修见卡米尔没接茬儿,又看向了雷狮,自然而然地以为是他指使的。

“恶/党你也太过分了,居然连班费都不放过!快把私吞的钱交出来,否则在下…”

“停停停骑士道白痴你别瞎说,本大爷又不缺钱,就咱班这点班费还不够我们一周收的保护费。”

“你居然还收保护费?!在下今天就要替天行道铲除你这恶党!”

眼见两人就要动手,卡米尔却缓缓地道出了惊人一语。

“班费的事,你们还记得上次艺术节吗?”

雷狮和安迷修顿时石化在了原地,连带着本来在一旁看热闹的格瑞也脸色骤变。

上次艺术节他们班的代表是嘉德罗斯、格瑞、雷狮和安迷修,而表演的节目是四小天鹅,男版,但是穿的是女装,而且,全校转播。这种黑历史这辈子都忘不掉的好吗?!

“哦!我想起来了,就上次跳四&*¥*&!!”

“金!算我求你了少说几句吧!”紫堂赶紧捂住了金的嘴巴。

“咳我知道了”凯莉干咳几声把差点憋不住的笑给掩饰了过去,“上次购置服装的经费没来得及填上。清明上来交饭费的时候顺便组织交一次班费,行了下一个话题。”

“所以这么多根细蜡烛你们打算怎么摆?”艾比提出了一个非常现实的问题,“人手一把放烟花吗?”

“老姐你这想法很危险啊。”

“在下也觉得不妥,万一蜡烛油烫伤了手可不好,而且有消防隐患…”

“得了骑士大人,您老是唐僧转世吗,本大爷耳朵都要起茧了。”

“恶/党你是杠精吗?”

“诶等等,我们正好十个人,可以每人一只手五根,哇,这样好有意思!”金说着便把几根蜡烛固定在指缝里,模仿罗根·豪利特,“格瑞!看!金刚狼!”换来对方一句无奈的叹息。

“金,你也该成熟一点了。”

“真…要一人一把啊?”紫堂推了推眼镜,他已经能想象到一会儿眼镜滑下鼻梁但他却没手能扶的窘境了。

“当然不是,本小姐可不会干这种蠢事,卡米尔,你既然买了这些玩意儿总该有个应对方法吧?”

“有是有,但是比较…”

“先试了再说吧。”

片刻后,十个人围坐在空教室的地上,中间摆了一个花盆,上面插满了蜡烛,远看活像一圈人围着个香炉搞邪/教仪式。

“好吧…本小姐认了。”凯莉无奈地扶额,本来她是想营造点恐怖的气氛看几对基佬的反应,顺便打个助攻帮他们上个本垒啥的,不过现在看来估计是要在欢声笑语中打出gg了。

但总感觉还少了什么,或者说是哪里不对劲?她看了一眼从一开始就独自坐在一旁默不作声的安莉洁。

算了,过会儿再说吧。

凯莉有些无聊地叼着棒棒糖,目光扫视着四周少的可怜的摆设。正琢磨着一会儿该怎么利用这个空教室的噱头重新把诡谲的气氛营造回来,却见斜对面的雷狮被冻得脸色发白还不忘给自己甩了个眼刀。

呵,不懂得把握时机的直男脑,活该追不到对象。凯莉想到这也毫不留情地回了他一个白眼。大晚上穿那么少出来装X给谁看啊,活该挨冻。

而对面那位爷显然不是什么好好先生,于是他干脆掏出手机跟凯莉来了个短信hong炸。

【没船的】(注:凯莉给雷狮的备注,给安迷修的是没马的

【没船的】

凯莉

【没船的】

我屮艸芔茻尼玛听到没我草泥马

【骷髅手包】

……

【骷髅手包】

老铁,先治好你的手癌再说话

【骷髅手包】


【没船的】

【没船的】

【骷髅手包】

唉,就知道你沉不住气

【没船的】

呵呵,你试试只穿一件卫衣一件紧身搁这儿蹲着听冷笑话?

【骷髅手包】

不试下一个

【骷髅手包】

谁叫你穿那么少,不知道春夏换季总该知道昼夜温差吧,大少爷

【没船的】

是我雷狮提不动锤了还是你凯莉飘了

【骷髅手包】

不敢不敢,惹不起惹不起。

【骷髅手包】

得得得不跟你贫了,你应该知道吊桥效应吧?

【没船的】

废话,本大爷要不知道还来个皮

【没船的】

【没船的】

给我忘掉

【骷髅手包】

【骷髅手包】

你可以向金学习

 ————————————————————

雷狮抬头看了眼窝在格瑞怀里的金,翻了个白眼。

 ————————————————————

【没船的】

你当大爷我不要脸的吗?

【骷髅手包】

唉,所以你到现在还没上本垒,年轻人,要勇于面对爱情

【没船的】

可拉倒吧您

【骷髅手包】

本小姐的建议可都是金玉良言

【没船的】

那您辅佐格瑞那么久,他到现在不还在被发朋友卡

【骷髅手包】

咳。

【骷髅手包】

毕竟金的那方面的智商…你懂的

【没船的】

【骷髅手包】

不过没有本小姐牵不了的线,比如这次就是个极好的机会。

【没船的】

你确定这个氛围OK?

【骷髅手包】

你就不会变通一点吗?就不能重新再营造个恐怖氛围?

【没船的】

哦,那对我有什么好处,那傻子又不信这个

【骷髅手包】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

【没船的】

你什么意思

【骷髅手包】

…让你装神弄鬼的意思

【没船的】

凭什么是我?你真当老子不要脸啊

【骷髅手包】

你先冷静,你想想,到时候你倒地抽风胡言乱语,我就可以怂恿安迷修给你人工呼吸了,你顺势可以酱酿,是不是这个理?

【没船的】

哦,很强,老子不干

【骷髅手包】

【骷髅手包】

那你就甘心白吹一夜的风?

【没船的】

那我也不会发羊癫疯

【骷髅手包】

那……你也可以假装被上身呀,替换人格什么的

【没船的】

那有什么区别

【骷髅手包】

你到时候只要冷笑装酷哥就行,其他包在我身上

【没船的】

本大爷不用装也很酷。

【没船的】

不过听你的话好像很有信心?

【骷髅手包】

那当然,本小姐可是有备而来~

【骷髅手包】

你想想,在座的几个人胆子都不大,一会儿跟格瑞和卡米尔打好招呼不就万事OK?未知的恐惧在人类的内心中蔓延得可是很快的,尤其是本来就胆小的人,那么多人一起惊慌失措还愁安迷修招架得住?

【没船的】

…有点道理

【骷髅手包】

所以合作吗?互利共赢

【没船的】

可以,姑且就信你这一回

【骷髅手包】

那要是成了的话——

【没船的】

对街新开甜品店随便吃

【骷髅手包】

成,那现在兵分两路,你去搞定你弟,我去通知格瑞。

【下】

评论(2)

热度(2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