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啥

对不起啊大家,我这人比较话唠,之前中午的时候看到大家有在转载上附文字的,或者影响力大的老师帮忙转载的我基本都去评论/致谢了。

下午有点事走开了一会儿,回来的时候我的消息列表就爆炸了。

所以如果你们看到我留了评论,并回复了,却迟迟没有等到下一条回复。

不是因为我高冷,是因为我找不到之前你们的消息了!

你们在哪儿啊(;´༎ຶД༎ຶ`)我靠我翻不到了!

很感谢大家的支持!但不要觉得我好像是个回消息只回一半的渣男啊(´°̥̥̥̥̥̥̥̥ω°̥̥̥̥̥̥̥̥`)

我真的是找不到你们了_(´ཀ`」 ∠)__

本来打字就慢还话多,消息一刷就回得更慢了otz


评论(15)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