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们心疼老公的时候我在考虑他们将来的面子问题

看完最新一集冷静了会儿,想到了个更严重的问题:将来新前四见面怎么办?还能好好站桩吹牛逼吗?不说这个,围观群众也还看在眼里啊。试想一下将来:
参赛者A:哦哦哦那不是积分赛第一的怪物嘉德罗斯吗?!
参赛者B:哦,我知道,就是那个被自己武器怼进地里的
参赛者A:哦哦哦快看是格瑞!那个所见皆可斩的格瑞!
参赛者B:哦,我知道,所见皆可斩,但没说斩了就能斩死
参赛者A:哦哦哦是雷狮海盗团的人!
参赛者B:哦,我知道,领头的那位就是当时被捶得最惨的那个
参赛者A:哦哦哦我看到了双剑的安迷修!
参赛者B:哦,我知道,他当年的颜艺我还历历在目
——————然后大赛新前四见面的对话就会变成这样————————
螺丝:格瑞!来打架
嗝瑞:不打,再缠着我,我就把你当年被自己棍子怼进地的事情公布出去
雷总:呵,一群鶸
安哥:得了吧,当年是谁被捶得跟棵萝卜似的
爵哥:我有你们所有人的衰照

评论(20)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