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学院第二和第五竟然在体育馆做这种事……删前速看】

·小段子聚集地

·学院pa

·年龄操作有

·雷安、嘉瑞已交往设定

·傻白甜预警 OOC预警 逻辑bug预警!

·大概就是个全员高三【都被学习逼疯,所以很傻很傻的】设定

2  3  4

1、【震惊!学院第二和第五竟然在体育馆做这种事……删前速看】

当安迷修在校园论坛上看到这篇帖子的时候他的内心是拒绝的。搞什么啊,这么明显的标题党居然还有人信,真是世风日下道德沦丧。唉,现在的年轻人啊就想着搞事,naive,看我最后的骑士怎么教你做人。抱着半是消遣半是去辟谣的心态,安迷修点开了那篇点击率还在蹭蹭往上窜的论坛,准备运用文科生的强大辩论能力怼一怼那个造谣的卑鄙小人,然而20秒后,安迷修的自信满满的笑容凝固在了脸上……

“我去!格瑞!”

此刻的安迷修已经顾不得在熄灯时间大声嚷嚷会不会招来巡查的宿管老师了。只见他一个鲤鱼打挺利落地从床上弹了起来,在日常不幸地扭到腰,又差点在下床铺时踩空摔下来后,终于历尽千辛爬上了对面格瑞的铺子,然后使上了摇死人不偿命的劲儿把人给晃醒。

“格瑞!格瑞?芦荟!你快醒醒!”

格瑞坐起身,看了一眼一头乱毛、衣衫不整、映着惨白的手机光线看上去仿佛索命冤魂的安迷修,眼神中有七分冷漠三分困倦以及一百四十分的“你有病啊”。

“干嘛?我听英语呢。”

“都这会儿了还听什么英语,你看看这帖子。”

安迷修几乎是要把手机屏幕贴到格瑞脸上,格瑞一脸嫌弃地接过手机,草草地扫了一眼后,波澜不惊。他点点头,一言不发地给安迷修使了个眼神,对方凭借着长达两年的合作默契迅速地进入状态,用手语做了简单的交流后立即采取了措施。

“嘶——疼疼疼!!格瑞松手松手!”

“卧槽!安迷修你居然要谋杀亲夫咳!……你敢不敢下手轻点……”

于是一分钟后,伴随着两声惨叫,宿舍里的另两位舍友被当做嫌疑人给“逮”了起来。雷狮和嘉德罗斯一人捂着肚子一人揉着耳朵,顶着一脸仙气和乱如鸟窝的头发面面相觑,第不知道几次的体会到了“同是天涯沦落人”的感受。他们的对面坐着双手交叉面无表情的格瑞,安迷修则是一脸严肃地站在格瑞右后方负手而立。雷狮打了个哈欠,一副大爷样吊儿郎当地把脚翘在了桌子上。

“所以,我们敬爱的会长和纪委冒着被老丹抓包的风险大半夜地把我们叫起来是脑子进水了呢还是脑子被门夹了呢?”

“闭嘴雷狮,给你两秒钟把你的臭脚从我的桌上放下去,否则我不保证它们之后还能好好地接在你的腿上。”

“是是是,安特务。”

雷狮翻了个白眼,看似稳如老狗实则慌得一批地开始思考是最近逃晚自习的事败露了还是偷偷去校外撸串被发现了。

另一边格瑞则按住了即将发作的安迷修,仍旧保持着高冷的人设,将手机潇洒地推了过去,仿佛那是被泄露的机密文件。好在由两张桌子拼起来的“会议室长桌”并没有多长,才没使那部可怜的手机做完匀减速运动后掉层漆。

“看看这篇论坛。”

看似波澜不惊实则暗藏杀机,不愧是会长,霸气。安迷修不禁为这位同僚点了个大大的赞。只是他的低气压还是那么不分敌我啊,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

而仍处于半梦半醒状态的嘉德罗斯则是完全放弃了读空气,他结合了所听过的为数不多的历史与政治课,将眼前的这一幕定性为“反动派对无辜青年学生的迫害”,并生动形象地脑补出了“安迷修严刑拷打雷狮,然后使其屈打成招,最后格瑞将其斩首示众”的戏码。哦,如果被迫害的只有雷狮的话,那就把“无辜”改成“死有余辜”好了。

雷狮划亮手机,异常熟练地输入密码,一套行云流水的动作看不出半点慌张,接着他怀着忐忑的心情瞟了眼手机上的内容。

卧槽什么玩意儿?

嘉德罗斯好笑地看着一旁的雷狮表情先是变得复杂,几秒后又一副要笑不笑的鬼样,不禁好奇地凑上前也瞄了眼。

“哦?不就是一张照片吗。”

“噗,你仔细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吧格瑞你怎么睡在仰卧起坐的垫子上!你们今天体育课说去休息结果就是去睡垫子了?”

“喂!重点难道不是安迷修那个傻子的少女睡姿吗!”

“而且好像还流口水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可真是意料之外的收获,本大爷要把这张收藏做头像。”

“这个想法好,一会儿截图发我一份,我让雷德给我做成表情包。”

安迷修&格瑞:……这什么走向?他们怎么不按套路出牌??

其实整件事没那么复杂,也就是上午最后一节体育课时格瑞和安迷修翘了与嘉德罗斯和雷狮的篮球比赛,跑去体育馆观众席后面的一堆垫子上补觉而已。安迷修怕他那事儿逼对象在找不到他人之后把整个校区翻个底朝天,于是事先通知过了雷狮。休息期间格瑞扑到垫子上后秒秒钟进入待机状态,彻底与世隔绝,对于外界发生的事一概不知,而安迷修试图学习雷狮枕着手臂睡觉,结果睡到一半却把手臂压麻了,懵懂之中换了个姿势接着睡,所以苍天作证他自己也不知道是怎么摆出了个少女睡姿的,兴许是手麻了没知觉了吧。由于手臂被压得很难受,安迷修之后就睡得很浅,体育馆里又充斥着学生们的叫嚷和篮球排球乒乓球等各种器械撞击地面的声响,翻来覆去被吵得有些睡不着后他又醒来过几次看时间,似乎在他不断地翻身、看时间、陷入浅眠的循环之中,依稀看到过一抹金色的影子在观众席旁一闪而过。安迷修那时满脑浆糊,还以为那是捡球的学生,也就没在意,现在出了这档子事儿后跟格瑞提了一下,对方沉吟片刻,十分肯定地道:“就是嘉德罗斯那个小兔崽子没跑了。”而安迷修听罢恍然大悟地接到:“对!一定是雷狮出的馊主意!这恶党居然让嘉德罗斯去顶包,太过分了。”

会长和纪委在怀疑自家对象这方面的默契总是那么高,毕竟两人可是从刚入学生会接任职务时就开始合作对付那两大校园黑恶势力,直到现在。于是就这样,两人一合计便把自家对象抓了起来兴师问罪。

然而事到如今格瑞开始深刻地反省起了自己的失误,果然是自己高估了眼前这两位成事不足搞事有余的大龄儿童,本以为他们作为唯二的两名知情者是最可能的嫌疑人,不过看他们这幅傻样……虽然不排除雷狮装傻的可能,但是以他对嘉德罗斯的了解,这几率堪比丹尼尔讨厌小星星。

“所以不是你们?那会是谁?”安迷修有些头疼,他那一向不擅长拐弯的脑筋再次向它的主人宣告罢工。然而现在并不是放弃思考的时候,因为安迷修惊恐地发现雷狮正在一脸嘚瑟地用他的手机缓存那张该死的照片。

“恶党你还真敢截!把它还给我!”

安迷修觉得被这糟心事一搅和自己的脑子和日常闪到的腰更疼了,于是干脆放弃形象单手一撑翻上桌子,飞起一脚直扫对方面门。

“我怎么不敢?”雷狮游刃有余地曲臂格挡了安迷修的飞踢,顺势扯住人的脚腕把人生生从桌上拉了下来。安迷修没料到对方竟然出这么一个损招,一下没反应过来,身体不受控制地随着地心引力倒了下去。

“卧槽!雷狮!”

恭喜安迷修达成成就素质一连。

要死,这下得脸着地!作为一个理科苦手的文科生,安迷修无法及时计算出他撞向地面时所受的作用力大小,反正一定很疼,但是他不想被撞坏他那能够吸引一大票小姐姐的帅脸,更不想折了写字用的右手。于是电光火石之间,他英勇伸出左手,决定放弃左边的麒麟臂让它迎接大地母亲的怀抱,并由它承受不知道会不会把整只手给折了的各种力。另一边雷狮饶有兴趣地看着安迷修异常丰富的表情变化,最后一副“人生自古谁无死,早死晚死都得死”的表情以一个极其中二的姿势摔了下来,长腿一伸将靠椅与桌子蹬开一段距离,借着安迷修倒下来的力顺势将他整个人都揽了过来圈进了怀里。

嘉德罗斯见状“啧”了一声知趣地绕过桌子坐到了格瑞旁边看雷狮和安迷修大眼瞪小眼。

安迷修就这么坐在雷狮的腿上,那恶党的爪子还揽着自己的腰,空气仿佛凝固一般。

“唷,骑士大人今天这么主动啊?”

“你丫故意的吧……”

安迷修几乎是从牙缝里把这几个字挤出来的。

“起开!”

“想得美。”

无视他的挣扎得意洋洋地当着对方的面用对方的手机登上对方的号把对方少女睡姿的照片发给了自己的号。看着对方一脸气结的样子还挑衅地吹了声口哨,于是他又结结实实地挨了一拳。

“靠!你这是要打掉我的肾啊,下半辈子的性福不想要了?”

“滚,手机还我。我得先去找那人让他删帖。”

“你还指望和平交涉?得了吧,看你大爷我的。”

“喂!你……”

安迷修眼睁睁地看着对方自说自话地登上自己的号,紧接着在几分钟内黑了整个论坛,于是随着论坛的格式化,那篇帖子也就没了。真是骚操作,更令人窒息的是,雷狮还拽得二五八万地在帖子消失之前留了句言。

【照片拍的倒是不错,只是我雷狮的人只能我自己看,别再让我看到第二次,鶸】

随后论坛哗啦哗啦地刷得更快了。

这算什么,宣誓主权吗?好羞耻,安迷修扶额捂脸。他已经能想象到明天去班级时别人看他的眼神了,尤其是那些小姐姐们,唉,这下真得身败名裂。

然而雷狮以为对方是脸红了,收紧了箍在人腰上的手,自认为走霸道总裁范儿贼撩人。

“感动不?”

感动你妹,即使你用低音炮在我耳朵旁边轰炸也改变不了你增加了我工作量的事实。安迷修深吸一口气,转身暴起。

“雷狮我可去你的,这还不如我直接删帖呢!你知道修复工作有多麻烦吗?!”

身为论坛管理员的安迷修拽着雷狮的衣领使出生平最大的力气恶狠狠地晃了起来,恨不能把这个罪魁祸首的魂晃出来。察觉到被撩?不存在的。

“我管你…卧槽有话好好说!别晃了椅子要倒!!”

“啧,雷狮那家伙尽做些不计后果的事。”嘉德罗斯见怪不怪地瞥了眼对面打成一团最后滚上床的两人砸了咂舌,“这下查起来又多了几重麻烦,一会儿我去问问雷德,看那家伙有没有办法。”

“那麻烦你了。”

格瑞看着嘉德罗斯的手指灵巧地在手机上滑动着,屏幕投射到他脸上的光柔和了金发少年的棱角,那张素来嚣张跋扈的脸上少有的敛起了戾气。

铺上打闹的声音逐渐变小,鸡飞狗跳地折腾了那么久那两人终于是累了。寝室里只剩下静的似乎只剩下两人呼吸与心跳的声音。这难得的静谧感觉一时间让他有些恍惚。

“所以格瑞。”

“嗯?”很快就从自我沉浸的状态恢复了过来,转头便对上了那双熠熠生辉的眸子,格瑞从那片金色里看到了自己的倒影、看到了炽热的期待,还有很多很多他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

“帮你查到那个渣渣以后你……”

“不约架不吃快餐谢谢。”

“……格瑞你这就很没意思了。”

谢谢夸奖,你那不读空气的属性也很没意思。格瑞在心里默默的翻了个白眼。

“先拿出结果再谈条件吧小鬼,睡了。”

“啧,格瑞你竟然不相信我的办事效率?等着瞧吧,晚安。”

银发少年摘下发带,嘴角不可察觉地微微勾起。

“如果查到也不准去恐吓别人。”

“当然,我才不屑于去搞这种渣渣。”

后续工作处理得意外顺利,先是安迷修第二天上早自习的时候被金和凯利吐槽了少女睡姿,随后笑得太开心的金被旁边暗中观察已久的雷狮揪住“兴师问罪”,威逼了几句才知道照片的确是他拍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暗中收集格瑞的照片做成表情包,但却没有发上论坛过。之后雷德那里也凭借黑科技查到了那个标题党的真身——那是凹凸学院最大八卦组织鬼天盟的成员,据说是在金他们私下里传答案的时候发错了图片,嘉德罗斯嘴上说着“不跟渣渣一般见识”结果还是带着他的红绿灯小队把那个倒霉孩子怼了一顿。而金则顶着格瑞冷如寒冰的目光和安迷修喋喋不休堪比老妈子的啰嗦退出了那个八卦组织。这场闹剧也就此告一段落,成为了一群人苦涩高三生涯中的一点调味剂。

——End——

高三太苦了,于是为了活下去,我走上了傻白甜的不归路

希望食用愉快

最后艾特一波亲友_(:зゝ∠)_

 @曾经有猫,坠入深海。  @Fe+CuSO4→FeSO4+Cu  @—人非草木— 

评论(12)

热度(4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