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槽我这个槽一定要吐,不知道有没有人发现。
雷狮被一堆暗影使者扯住的时候周边出现了一大圈像咒语一样的东西。
出于好奇我特地查了一下凹凸字符表。
然后发现那串字不是什么天灵灵地灵灵的咒语
而是:what is the fuck palos?
翻译一下就是:他妈的是什么帕洛斯?
我:??????艹?
帕洛斯你的暗影使者要造反啊!他们骂你诶!
制作组是不是有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承蒙大家的厚爱啊∑,真的没想到居然那么受欢迎,其实我只是在做第三集阅读理解的时候扒拉到了一个有毒的彩蛋而已啦XD,花个十来分钟就搞定的事情,所以不用叫我老师啦,真的不敢当2333333

请随意转载吧,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东西,能让大家沙雕一乐我很荣幸啊XD

评论(415)

热度(12208)

  1. 共6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