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词】无畏之徒(原曲:島谷ひとみ - 深红)

脑洞枯竭……这比数学题还难啊oyz。【PS:群除我佬】

—人非草木—:

是这样的,昨天晚上冻到失了智的我突然想给全员填个词奈何一人之力斗不过滔天睡意。

今天下午和亲友合作完成了填词!感谢两位太太!

歌名是 @曾经有猫,坠入深海。 起的!给她鼓掌啪啪啪啪!

前排带一下 @Fe+CuSO4→FeSO4+Cu 


渣文笔ooc预警!!!!!!!!


原曲:島谷ひとみ - 深红


【 @远东魁首傲犹存,淞沪之殇恨难消 的工程量巨大的part1!】

参赛欲改天命  矢量横扫万千军(金)

迷宫初现身影  混乱中指点迷津(罗德烈)

少女稚气未脱  天使双翼除邪佞(艾比)

少年故作深沉  恶魔独臂护周身(埃米)

凯凯丹星飘摇尘世间  莉落绯月下化作魔女(凯莉)

格挡千险灭族心火烈  睿退万难所见皆可斩(格瑞)

虽万般努力弥补差距  却仍无法逾越那鸿沟(紫堂幻)

若困于自身卑微无能  就放下所有  由我来主宰(黑金)  

凝晶流焱双剑  追寻失落之道(安迷修)

屏息凝神祈祷  扫尽郁结之惑(安莉洁)

假面蛊惑人心  幕后运筹帷幄  (鬼狐天冲)

舍命仅为挚爱  无悔身坠奈落(莱娜)

【合】

我等皆为所愿  无悔以此身殊死一搏

无惧艰难险阻  献身梦想又何妨

凭一腔热血


【我我我我我的……part2】

雷光为君所役 狮王雄心吞天地(雷狮)

睡狮身侧伫立 重如山或轻如羽(卡米尔)

千面一人如何辨实虚 欺诈游戏谁能破此局(帕洛斯)

狂犬之声嘶吼无所惧 伤痕为功勋 鲜血作战衣(佩利)

身负重任前行 追随王者身影(蒙特祖玛)

本应冰冷无情 却为一人动心(雷德)

他人皆为蝼蚁 抬手地覆天倾(嘉德罗斯)

困兽终成死棋 葬于神的博弈(神使)

【合】

生来世人皆惊 与神相斗命运不飘萍

实力论定输赢 化作齑粉亦不枉此行

一举荡风云


【 @曾经有猫,坠入深海。 的part3!】

星光化落几何,代行神旨无错(丹尼尔)

洞悉阴谋论著,指引前路何处(秋)

斩断锁链束缚,天刑终得救赎(银爵)

穿行网络之中,戏耍人间无数(小黑洞)

赝刀斩英魂散,观兄去方瞑目(紫堂林)

至亲之血未凉,为复仇踏邪路(紫堂陆)

无处安放彷徨,奔向生的方向(维德)

一朝沦落逃亡,梦里草木清香(安特)

【合】

绝望中寻希望 坚定打破命局的信仰

生或死皆虚妄 尘埃亦要扬起滔天浪

此身化锋芒


评论(9)

热度(40)